孟加拉巨糯

是一个文笔很烂的屑

dying

  私设

  帅气多金混混美X平平无奇学霸瓷


  全糖无刀


  不包含政治


  1


  炽热的夏日里,同学们都在楼下挥洒着汗水,只有两个少年待在教室里。


  瓷漂亮的眉头此时紧锁在一块,低着头对着一道物理难题发愁,思绪因为夏日的高温打了一个一个结,为了打消内心的焦灼,瓷撑起脑袋,听着耳旁传来的蝉鸣声还有后方美哼歌的声音。


  哼得很难听,但瓷不反感,毕竟谁会讨厌自己喜欢的人。

  

  年级第一居然会喜欢上一个插班生混混,如果被别人知道一定会大肆嘲笑一番,也许会被自己的监护人苏维埃狠狠地骂一顿,说不定苏还会找美的麻烦……出于种种原因和顾虑,瓷按捺着自己炙热的感情,刻意地和美保持着距离。


  即使瓷刻意保持着距离,美还是会时不时来找瓷,虽然说每次都是来问题目,但更像是小两口隐秘的地下约会,气氛总是被美烘托的十分暧昧。

  美问的都是高考考不到的难题,虽然考不到但是每道都能难倒瓷,所以瓷每次辅导美时要绞尽脑汁思考好久,有时还是美帮忙答疑解惑。


  瓷不知道的是,每当瓷专注地思考问题时,美便肆无忌惮地看着瓷,贪婪的用眼汲取独每一帧属于瓷的美丽。美还会趁讲题目时身体紧贴着瓷,偷偷品味着身边人的体香。


  夏日里微凉的风安抚着瓷浮躁的内心,捋顺了瓷的解题思路。


  其实这里利用磁南极和磁北极互相吸引的特性。


  瓷正准备下笔时,身后的美用修长的手指戳了戳瓷笔直的后背,瓷转过来身子,歪着头正欲问美想干嘛时,金发碧眼的欧美少年开口了。


  “瓷,我喜欢你。”,金发少年撑着脑袋,散漫但又认真地看着瓷,碧蓝色眼睛里装着独属于美的真诚和深情,不含任何杂志。


  就像磁南极和磁北极一样,看起来毫不相关相隔甚远,但一旦碰到将会用力地吸引彼此,直到紧密贴合,不留一丝缝隙。


  美的话像一块小石头轻轻地撞击了一片平静的湖面,浪花虽小,但涟漪能够波及整个湖面。


  兴许是夏日的热浪滚滚搅和了瓷的理智,亦或者蝉鸣太吵让瓷诉说真心,瓷无意识地遵从内心回答:“我也喜欢你。”


  等反应过来时,羞涩遍布了瓷的脸庞,东方人呆呆傻傻地看着同样脸红害羞的美。


  2


  在蝉的见证下,两个情愫初开的少年理顺成章在一起了。

  在瓷的极力反对下,美并未将这件事告诉他人,在他眼里,这场恋爱不需要轰轰烈烈,只要你我相守便好。


  高考在即,瓷观察着美日渐倒退的排名,内心很是焦灼,给美寄了一大堆辅导材料,每一页上都写着:如果你考不上清北坦福大学就分!手!


  虽然很幼稚,但这是已经忙的抽不开身的瓷唯一能做的事情。


  美看着已经一个月未见的瓷亲手写的一行行毫无威慑力的字,脑海里自动浮现出瓷假装生气的神情,想着想着,美表情就变得愉悦起来,忍不住傻笑起来。


  不过小爷美利坚是谁,只要通过父亲英吉利和母亲法兰西的渠道便可以走后门考上任意一所大学,甚至连排名都不用在意。


  美招呼着纽约进来,“这些书拿走,然后裱起来,放在我的书房里最显眼的位置。栓Q。”


  纽约望着比自己还高的辅导教材,又看向一副事不关己的美,一瞬间拳头硬了,“太多了,我……”


  “搬不动,扣工资。你还差几十刀就可以超过华盛顿的月薪了。”,美翘着二郎腿,毫不留情地给纽约补刀。


  可恶的资本。


  为了工资,纽约将愤怒转为动力了,用尽全身力气将所有书抱在怀里,抱起来时,视线几全被书挡住,眼前都是乌压压一片,走起路来也失去平衡,摇摇晃晃得活像一个丧尸。


  纽约咬咬牙,蹒跚着走出美的房间,随即站在走廊上迷失了方向,在原地转了好几圈后,纽约凭着记忆一步一步挪进美的书房,眼看就要踏入书房门槛,迎面走来了午休过头的洛杉矶。


  “Boom”两人相撞了,书洒了一地。


  “纽约你没事吧?”,洛杉矶赶紧拉纽约起来,自知理亏,赶忙帮纽约捡书。


  “洛杉矶,你把我的前途撞没了。”,纽约含泪捡起一本一本又一本的书,“钞票,全是钞票。”


  “这些无聊的辅导材料顶多值几百块吧,哪有那么严重。”


  “闭嘴。”,纽约给了不识脸色的洛杉矶一个暴栗。


  3


  “妈的,一群弱智队友。”,美气得把手机用力摔在地上,大早上连跪七把,一下子点燃了美的怒气。


  平静了一会,美弯腰捡起手机打算与耳鼻队友互喷,余光瞟到纽约搬东西时掉下来的纸片。美饶有兴致地将纸片捡起来,兔子形状的备忘贴?好像瓷一直用这个类型的贴纸做备忘录吧。

  自己对象的东西看看总没问题,就算出了问题,瓷的那个小矮个也难为不了我。

  美用修长的手指将可爱的兔子纸片翻过,映入眼帘的便是瓷清秀的字,上面密密麻麻地记着瓷生活的琐事。

  瓷这家伙操心的事可真多……

  美的目光逐字逐句滑到最后一句

  要督促小俄学习,马上就要高考了,考不上和我一样的大学估计又要哭上好几天了。至少要比美的排名高一点吧。

  小俄?这是谁?出轨了?还要考得比我高?

  美猜测了许多可能,但没有一种可能是能让美放心的。

  美烦躁地打开手机,给瓷发过去消息

  俄是谁?

  不出意外,对面久久没有回复。

  因为后期分班,美分在了差班,见到瓷的时间少之又少,再加上高考在即,瓷更是见不到踪影。

  妈的,不就是排名,还超过我,老子考给你看。

  美恨恨地将游戏卸载掉,似是想到什么,又给纽约发过去一条信息:“刚刚的材料给我搬上来。”

  望着已经裱了一半的书山,纽约毅然决然地打算玩会手机奖赏一下自己,迎面蹦来的太祖宗的消息直接给纽约气笑了

  “书已经快裱完了。”

  “拆了。不然扣工资。”

  ……

  4

  考完最后一门,瓷抱着一大堆资料走到自己的储物柜,用一串串钥匙把被锁栓的严严实实的储物门的把手释放出来。

  “我的小甜甜瓷,高考都考完了你还不找我玩吗?”,带着心事美不知什么时候来到了瓷的背后,委屈巴巴地抱怨着。

  “刚打算去找你呢。”,瓷如实说道,既然美已经来了,那么解锁也不用那么着急了。

  望着瓷忙上忙下地解锁的样子,美好奇地问:“这里面装着什么?”

  “我的手机,还有小俄的伏特加。”

  小,俄

  美懒散的目光收住了,占有欲和愤怒隐隐充斥在整个蓝色的瞳孔,美幽幽走上前,一只手突然钳制住瓷正在解锁嫩的双手,另一只手掀开瓷的卫衣,在瓷纤细的腰上来回游走着。

  “美,你干什么?”瓷被美突然的举动吓到了,被摸的浑身发麻。

  美不言,湿润的舌头沿着瓷的下颚线滑,温柔粘稠的口水随着美的移动一直顺到瓷精致的喉结上。

  瓷忍受不住美这种突然的发情行为,用力推开美,嫌弃地擦掉美留下的唾液,撇着眉,带了一点愠怒地问:“干什么?”

  看到瓷是真的生气了,美像个犯错的小孩子一样,靠着墙壁上一动不动,湛蓝的双眸好像装满了泪水,下一秒就要决堤:“你是不是喜欢小俄不喜欢我。”

  “哈?我喜欢小俄?”瓷终于打开了最后一把锁,如愿拿到里面的手机,开机后发现锁屏几乎全被美的消息遮住了。

  最早的消息竟然还是两个月前。

  瓷看着屏幕不禁笑出了声:“噗,你为了小俄就生闷气生了两个月啊。”

  听到瓷戳中了心事,美感到难堪,垂下头,目光死死盯着地板。

  “小俄是我弟弟啦。”,见美还是一副垂头丧气的样子,瓷又试探性地补充到,“但是你这样子我也很开心啦。证明你是真的很在意我。”

  美听完瓷的话,开心地抬起头,眨巴着眼睛似是在确认真假。

  “真的真的。”做事勤快的瓷已经把柜子里的东西按部就班地摆放到书包里了。

  “honey~既然都考完了,那我们出去玩好不好~”,得到确切答案的美,瞬间活跃起来,凑到瓷旁边主动帮瓷提东西。

  “可以是可以。但是东西你不用帮我拿了我可以自己拿。”

  “不行不行,累坏了你的腰怎么办。你的腰只能为我而疼。”,美指了指自己黑色短裤下的东西,贱贱地笑了起来。

  “你要不然把嘴缝上?”

  美转着眼珠思考了一会,直视着瓷的眼睛,真诚地回复:“缝上了以后该怎么和你舌吻。”

  5

  之后的几日,美带着瓷去了很多地方,两人感情直接坐着火箭升温,瓷一度以为以后的生活也会像现在一样。

  “honey,今天出来玩吗?”,中午时瓷习惯性地收到了美的电话。

  “马上就可以查成绩了,查完成绩再去吧。”

  “哎,成绩这么快就出来了吗?”,窝在床上的美腾地坐起来,迫不及待地想知道自己奋斗一个月的成果,但又惶恐没和瓷考上一个学校,害怕得浑身散漫了冷汗。

  怕什么,实在不行让英吉利那臭老头帮忙托托关系。可是这样显得我和瓷不在一个level了……

  “嗯,可以看了哎。”,电话里面传来瓷敲键盘的声音,对面沉默一秒钟又突然惊喜地高呼道,“美,我考上了。我是市状元哎!!”

  美输入准考号后,将手机拉得远远的,眯着眼睛趁手机屏幕不注意迅速点开确认查询的按键。

  排名……排名……排名……

  找到了,貌似是个个位数?美凑近看

  网页上黑字白底地写着:5

  “美,你没事吧?”,见美久久没有说话,瓷小心翼翼地问

  “我……我考上了和你一样的大学!”,美激动的语无伦次,舌头都开始打结了。

  “哇,看起来我家阿美还是有点天赋在身上的。”,瓷衷心的夸奖着美,自己的眉眼也乐开了花,毕竟这才是美的真实水平啊。

  “那为了我的成绩,是不是得好好陪我”

  “嘛,小少爷想去哪里玩?”

  “那就来市中心公园?”

  “好。”

  6

  瓷走到市中心公园门口,门口前空无一人。

  奇怪,美不是约在这里吗?美一向很准时啊。瓷站在门口最显眼的位置等美,双手不停地给美发消息。

  面前驶来几辆警车,从瓷面前驶过。

  警车……美不会??

  虽然这种可能很扯,但瓷还是下意识追着警车狂奔过去。

  路口围了很多人,旁边还有一辆沾满了血的大卡车。

  果然出事了。

  瓷踮起脚,一眼便看到了在人群中央的美。

  哈,找到了,幸好美没事。不过美为什么在一滩血渍里抱着一具血肉模糊的尸体痛哭呢……不是说好出来玩吗……

  “喂喂喂!美,你在干什么我在这里啊!”

  美像是聋了一样,一直低着头给怀里人擦拭血迹,人群仿佛也没听到瓷的声音,不停讨着。

  在人们的议论声里,只能听到美断断续续的抽噎声和刺耳的警笛声。

  任凭瓷喊破喉咙也无人回应。

  天空突然变得阴暗,眼前的一切全都变化了,面前摆着一尊圣母玛利亚的雕像,透过窗外,可以看到外面正淅淅沥沥地下雨,瓷打量着周围的装潢,似乎周围全都被黑色布子铺满了,欧式墙壁上还挂着几篮白色的话,桌子上有许多十字架……这是在教堂举办葬礼。

  到场的人都身着黑色衣服手持黑色的伞,气氛窒息压抑,压得瓷喘不动气,瓷想逃离这个地方,转身向门口走去,眼角余光瞥到两个熟悉的身影——小俄和苏维埃?是有什么熟悉的人去世了吗。瓷顿步,教堂的门缓缓打开,美来了,美金黄色头发完全被淋湿,低着头缓步向瓷走了过来,但是却径直穿过瓷的身体。

  美——看不见我也摸不着我……我也看不见摸不着美……

  瓷征征地站在原地,眼睁睁地看着苏走向美,愤怒地揪起美的衣领,拳头一下又一下落在美俊朗的脸上,苏旁边的俄也憎恨地看着美,瓷想去帮美,但自己只会一遍又一遍穿过他们的身子,瓷从未感觉到自己这么无力。

  瓷颓废地瘫坐在美旁边,眼泪止不住得流着,瓷绝望地望着眼前熟悉又陌生的人,感觉一切就像是一场梦,是梦的话,醒来就好了……

  瓷蜷缩在教堂角落,双手捂着耳朵,却怎么也挡不住铺天盖地的声音,耳边清晰地传来人们的哭声,苏的咒骂声,美的咳血声……

  “你看看,这相框里挂着的是谁?我就说你这种混混就应该离瓷越远越好……”苏因为悲痛而不停颤抖的手笔直地指着玛利亚面前铺满白色玫瑰的棺材。

  难道是我死了吗?

  瓷抬头,看到了一个再熟悉不过的人躺在棺材里。

  7

  瓷突然从噩梦中惊醒,浑身吓得直冒冷汗,像劫后重生一样不停喃喃重复道,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我真的死了呢……

  不对,我就是死了。

  在去找公园的路途中被喝了个酩酊大醉的无良司机撞死了,那个司机叫首尔。

  临死前的记忆带着疼痛如同潮水一样涌了出来,沉重又痛苦。

  绿灯过马路……酩酊大醉的司机……撞飞……当场死亡……

  好疼,感觉那一天所承受的痛觉又再一次席卷过来,瓷死死捂住腹部,能清晰感觉到自己的器官被撞到变形,真切感受到脊椎断裂的个数,疼痛带动冷汗不停流淌着……

  没有任何预兆,门外传来一男一女的调情的声音

  “亲爱的,你不用给我买这么多东西~”女人羞涩地娇嗔道

  “为了你,这一切都很值得。”,美深情地回应着女人。

  “讨厌啦~”

  ……

  是美和他情人之一。

  美绅士地搂着女人纤细的的细腰走进卧室。

  瓷强撑着被疼痛折磨变形的残破身躯,在瓷模糊摇晃的视线中,只有美格外清晰,周围的一切都化为虚无

  美精致俊美的脸此时充满了幸福的笑容,可惜这个笑容不是给瓷的,而是给他怀里的女人的。

  阿美,我好希望你能看见我,不过,只要你幸福就好,我能近距离看着你,也就满足了……终究还是扛不住生理疼痛,瓷失去了意识,昏昏沉沉地躺在桃木地板上。

  这已经是这个月第三次了。

————————————————————

  补一个设定

  在这个世界的阿飘是看不见其他的阿飘的,离死亡时间越久就越虚弱(会每天重演死亡时的痛苦),虚弱到一定程度会获得实体三天体验卡,亦或者重生附失忆buff

剧透一下:瓷已经死了5年了,一直在陪着屑美

  

  

  

  


 

  

  



评论(15)

热度(14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