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巨糯

是一个文笔很烂的屑

美的日记

有参考历史情节,但有一大部分没有写进去,因为太多了(ᗒᗩᗕ)՞

封面:

小爷美利坚的日记

1607年7月8日

嗨我的日我可一点都不想写这破日记,谁叫家里有个“绅士”一直不停逼着我成为他心目中的优雅模样,所以我必须要做贵族孩子做的事情。

1607年9月8日

今天又被逼着写日记。奇怪,距离上次写日记已经隔了两个月了?感觉才过了两天。嘛,今天偷偷去看爸爸的日记,里面称呼妈妈honey,sweetie,sweetheart?这是什么意思,妈妈不是叫法兰西吗?

1707年10月8日

today印搞得家里全都是咖喱,还拿着他那恶心的沾满咖喱的手指指着我污蔑我,可恨的加拿大在那装傻充愣顺应印的话,明明看到印做的事还是直接把锅甩我头上,结果他们俩理所应当地被我暴打了一顿,但是那卑鄙低贱的加拿大趁我不注意打电话给英吉利,意料之中英吉利那臭老头回来就拿着他的拐杖抽我,现在还没止完血,最后还是妈妈帮我处理的伤口。疼死我了呜呜呜(话说玫瑰敷伤口真的有效吗?)

1709年6月15日

好无聊,身上的伤还没好。

1750年10月7日

今天偷偷把英送我的燕尾服改了一下。剪去了那多余的燕尾,竟然意外的fashion

1750年11月9日

改衣服的事情被英吉利发现了,被骂了。真搞不懂这臭老头的思想方式,一点也不民主,还封建。难怪妈妈天天和他吵架。

1751年1月1日

翻到了一种奇怪的眼镜,黑色的。cool

1770年9月2日

英吉利出去航海了,估计又要带几个心甘情愿做殖民地的小孩子回来。不过总算有机会偷摸到老古板的书房里了,书房那个门可真是有年代了,吱呀吱呀作响。不出意外那洁白的墙壁上挂的全都是法兰西照片。虽然没找到英吉利的把柄但意外发现,英吉利桌子上还摆着一个未曾谋面的人的图像。后面还有一个长长的旋转型辫子?头发还是黑色的?头上戴着奇怪的帽子,还是红色的。那个人的身板可真够瘦弱,脸颊都凹下去了估,计加拿大都可以欺负他。

1772年3月5日

f**k,英吉利那破老头真把自己当一回事了,老子戴个墨镜管他什么事。爷就乐意把眼镜焊脸上。

啧,最近几天先给他点面子,听点话,不然被怀疑了计划该怎么实施?

1774年4月9日

从今天开始,费和我的计划就正式开始了。我要创立最民主最自由的国家!

1776年7月4日

傻鸟英吉利,即使被我打成这样也不肯承认我独立。嘛,迟早有一天要把《独立宣言》甩他脸上。让他亲自把北美十三州殖民地改口为美利坚合众国。

1783年6月7日

噗哈哈英吉利终于承认我独立了,看着那臭老头黑着脸把我的名字从他的殖民地名单里划掉的样子,小爷我可开心得不得了。哎呀呀,真不愧是日不落大英,连亲儿子独立也不给点零花钱,活脱脱的抠门的绅士。不过真心希望那暴脾气的绅士回家可别家暴他剩余的儿子们。

1784年10月7日

累死我了,这政治审批真不是人干的,还好有华盛顿在,我把一大摞工作都留给他了,带着可爱的纽约去见见世面。

1784年10月8日

啊终于到了,神秘的东方国度。见到了英吉利画里面的人。他叫清。清穿着黄色的裙子,后面的螺旋头发都要到屁股那了,奇怪的审美。不过那傲慢的态度配上那个弱不禁风的小脸蛋,可真惹人厌烦

1840年6月1日

啊啦啦,听华盛顿说英吉利去侵略清了。真是可惜了一个奴隶。虽然很喜欢他从内到外的资源,但算下来帮助他的收获可是大大小于付出,而且不得不承认,我现在没有办法和英吉利那个老头斗。真是抱歉了我的honey~早知道就在英吉利前把你化作我的一部分了。

1842年8月

哎呀,听说清那个小可怜被英吉利压榨的啥也不剩了。

1894年7月

今天真是值得庆祝的一天,华盛顿的报告上说,我现在拥有的小钱钱超过英吉利了。估计现在从伦敦那里拿到报告的英吉利开始急得跳脚了吧。hiahiahiahia

1917年

啊啦啦,诞生了一个新国家?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联盟?名字越长脑子越傻,根本不需要把他放在眼里。

1945年9月2日

妈的, Japan真的活的不耐烦了,敢炸老子,不过,我这么宽容大度肯定是会给他回礼,让华盛顿和洛杉矶挑两个我的大宝贝送过去吧。

1949年10月1日

哎呀,那个弱小的清居然顽强的活下来了,还改了名叫“瓷”?那不得趁他弱小的时候好好拜访一下,不过要用点粗暴的手段,让他心甘情愿成为我的一部分。

1953年7月27日

哦,我的上帝,当时他你着枪一步一步逼着我退回三八线后,当你用看垃圾的眼神恶狠狠地扫过我时,那一刻我的心肝,我的每一颗细胞都在为你而猛烈颤抖,这不是恐惧,而是来自我内心波涛汹涌的爱意。我甚至有一瞬间觉得我是为你而生的,说实话,我从未有过这种感觉。我真应该早点发现这个人间尤物的美,并且狠狠地占据那黑色双目里的所有景象。

1954年

听华盛顿说,瓷是苏维埃的盟友。啧,真的难搞。还要闯过这个蠢熊才能得到我的honey。不会看眼色的洛杉矶还说,我刚打完人家就去示爱肯定是会失败的。他懂什么?如果瓷不爱我,那他为什么会签我递过来的停战协议书。他是在为我着想。我敢打赌,我们下一次签协议,就是在结婚证上了。因为他俩让我心情low了,所以他俩就被扣工资啦~

1955年

真搞不懂瓷怎么会喜欢上苏那种臭脸,臭熊看到本少就跟看到屎了一样。瓷也是对我爱答不理的,好sad。难道是我太热情了……不过,瓷这样让我更兴奋了。

1956年

fk,苏维埃这个bch,明知道我在追求瓷,开会时还故意让瓷坐在他腿上!还时不时亲一下瓷!低贱恶心粗鲁流氓!

不过嘛,我和瓷的恋情也算有点进展。

会议结束时,我趁苏维埃不在,对着那个可爱的小兔子说:哥的冷酷零下18度,你的独立哥很喜欢,跟哥走。(有点丢撵)buttttttt一向疏离我的瓷居然为了我而打了救护车!果然瓷喜欢高冷型吗!!

嘛,鉴于今天瓷理我的份上,就不给把我从精神病院接出来还唠唠叨叨的华盛顿扣工资啦

1960年

奇怪,之前苏维埃不是天天带着瓷来开会吗。怎么已经好几年没看见瓷了。这可怕的黑熊不会对瓷做了什么吧?啧,得赶紧叫华盛顿查一查。

1961年

Fuck off!一点资料都没有,华盛顿是在吃软饭吗?连这点小事都做不好。

1962年

英吉利居然来找我了,虽然很不想理这个糟老头,可谁叫他有瓷所在位置的资料。看来只能先表面上答应他重归于好了。

1964年

苏维埃简直不是人。钢铁居然直接当石头用,直接在一座小平房周围围了三米高的铁栅栏。不过怎么能难倒小爷呢?翻过铁栅栏,隔着窗户就可以看到瓷所在的位置了,肉眼可见那个房间里有很多鲜血,床单上也是,不过现在也不是管这个事的时候。趁着俄醉酒便火速抱走了瓷。

天哪,我的甜心到底遭了什么罪,脸色好苍白 ,身上手上全都布满了咬痕或者青肿的痕迹,瓷在我怀里不停的呻吟,身体还在不断蜷缩。tmd,这个苏维埃,难道每次实行强暴后都不止血吗?等把瓷送回我家时,衬衫上都是瓷的血。嘛,这件衬衫还是不洗了吧。

1965年

啧,瓷起来第一句就是问苏维埃的事情。他面前明明站着比苏维埃要好100万倍的世界灯塔,我可是世界的明灯唉,我可以吸引世界的目光,却无法将眼前人的目光锁定在我身上。好失败。

虽然很讨厌这种感受,但我绝对不会让我爱的人难过,帮他疗养完身上的伤口之后,我便让华盛顿送他走了。昨天明明还是枕边人呢。

看来从前几天就开始准备的礼物还是分发给华盛顿他们吧。

1967年

瓷和苏又重归于好了呢……瓷笑的好开心

不过他开心就好了,能那么远远的看着他笑也算是一种乐趣吧

“所以说,你从小就这样见吗?”,瓷合上了美的日记,歪着头看着满脸期待的美。

“Honey,你怎么能这么说我?这明明是夫妻之间互相给予彼此最基本的信任的第一原则,毫无保留!而且你要看到后面嘛……”,美突然从后面环腰抱住瓷,委屈地啃着瓷白皙的脖子,害怕怀里的人又要溜到苏那里。

“嗯……好了,说句实话看到这里我还是有那么一点点感动的,剩下的明天看。”,美所咬到的地方皆是瓷敏感的地方,连力度都把握的刚刚好。

“今晚就……一次。”,瓷白皙的脸上已经布满了红晕,黑色玛瑙般的眼睛里充满了生理泪水。

还好听到了这句话的美停了下来,不然瓷真压抑不住自己的呻吟声了。

五千年的雄伟形象可不能因为一个两百岁的小孩荡然无存。

“honey,那我在床上洗白白等你。”,美意犹未尽地舔了一下被自己的咬痕完全标记的属于瓷的脖子,便扭头跑向二楼卧室了。

“你今天想要听什么关于我的故事?”,瓷躺在美的身边,看着美认真思索的样子,也就在这个时候像个小孩子了吧……

“我想听关于你的所有故事!”

“那要讲好久哎。”最近美天天缠着我讲故事,一听就是一两个朝代,还总是拿各种各样的方法来胁迫我答应他讲故事……

“没事你讲我听。”sweetie,我知道我们终将不会成为一路人,所以我想尽我所能记住所有关于你的事。


虽然不知道未来怎么样


但现在你可以放心站在我的保护伞下,就像群鹰归巢,鲲鹏入海,星隐月华。

评论(7)

热度(30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