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巨糯

是一个文笔很烂的屑

dying2

私设美和瓷

 后续会更回忆篇(


  

  

  

  

   1

  觥筹交错的名流舞会,天顶高挑,无星无月,四周是黑压压的人头,只有大厅上一片白色的灯光所照耀的地方,示意着人们视线的焦点所在。

  那便是美利坚。

  美利坚懒散地躺在沙发上,后背轻靠在沙发扶手上,金灿灿的头发在灯光下格外耀眼,左拥右抱着各色窈窕美女,那些女人全都清一色是黑发,正争先恐后抢夺美的宠幸。

  “啧,你可真会教导你的孩子。一流的舞会像下流的夜店”,清冷的月光懒懒的撒在白色大理石砌的阳台上,一位挺拔的法国人正玩弄着手中的红玫瑰,嘴里还不断埋汰着身旁正抽着雪茄的英国人。

  “什么叫我的孩子。是我们俩的孩子。”,英吉利抬头望着星空,嘴里冒出断断续续的白雾。

  “美利坚生母又不是我,再说我们俩都是男的……”,你也不可能喜欢我。

  英吉利缓缓转头,深蓝色的眼睛轻易捕捉到了法兰西脸上的不快,和失望……?

  英吉利掐了雪茄,向法的方向走了几步,随后定定地看着法。

  “臭英国佬,离我远一点,我最讨厌烟草味了。”

  “你知道英国今天通过了什么法律吗?”

  “关我什么事。”

  “同性可以结婚了。这一项法律是为了你和我制定的。”

  法呆住了,白皙细腻的脸上浮现出一片片红晕,只是微微一抬头就撞进了英深情的眼神里。

  “你这算是求婚吗?”,法撇开头,害羞的眼神不知该看向哪里。

  英在法面前单膝跪地,从胸前的口袋里掏出来一个精致的盒子。

  “对。打开吧,属于我的法兰西。”

  法修长的手指小心翼翼地靠近盒子。

  里面会是什么呢。

  突然,礼堂里传来刺耳的争吵声。

  英法两人双双回头。

  一位身着黑色晚礼服的亚洲女子正站在墨镜都被打掉的美利坚前面,很明显是她打了美利坚一巴掌。

  “啧,朝鲜,我警告过你不要再踏入我的府邸一步。”,美龇牙咧嘴地捂着被打得红肿的脸,老鹰般犀利的眼睛充满了腾腾杀意,美旁边还站着一个穿着暴露的女性,正不断擦拭着美的伤口,那个女性和前来滋事的朝鲜长得一模一样。

  “Korea,我说过多少次了和我回家。”,朝直接忽视了美的恐吓,一字一句地对韩说着。

  “我不,姐姐你知道我是真心喜欢美的。”,韩抿了抿嘴唇,理直气壮地补充,“而且我的管家对美做了错事,我理应赔偿。”

  “所以,你赔偿就是用肉体?你难道不清楚这件事的真相。”,朝冷笑,精致的五官几乎要气得颠倒位置。

  “你在说什么?疯婆娘。”,韩脸色骤变,心慌地摩擦着手掌,嘴上却依然是死不承认。

  “得了吧,要我在你爱的男人面前说嘛?”,朝薄唇轻言,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却直接把韩吓得泪流满面,乌黑的眼睛里不断流出豆大的泪水,显得十分小鸟依人。

  美却不为所动,一副看好戏的样子,摘掉墨镜的美眼神里所具备的狡黠一览无余。

  “好了好了,到此结束吧。”,英实在看不下去这烂摊子,试图让韩朝结束争吵。

  “不怕。”,韩毅然决然的地回应朝,刚刚的悲伤已经一扫而过,取而代之的是一副不屑的笑容,“美是和我真心相爱的。我们该做的都做了。”

  “你……你就不怕瓷回来吗?!”,朝闻言直接走到韩面前,死死揪住韩的衣领。

  “这里可不是你的地盘。”,韩不断挣扎着,充满求助的眼神不断飘向美,一向敏锐的美此时像个没事人一样低头刷着手机短视频。

  “朝鲜,不可以这样哦。我带你进来不是打人。而且你还记得你答应了我什么吧。”

  一个温和清澈的男声缓缓传入美利坚耳朵里,占据了解美所有的思维,每个细胞都沸腾起来,宣告者它们熟悉这个声音。

  不可能,瓷不会出现在这里。

  美利坚半信半疑地抬头,看见眼前盛气凌人的朝旁边站了个有着乌黑色长发的人。礼堂吊灯的灯光耀的美睁不开眼。他看着眼前那个人,模糊一片的轮廓和印象中那人的似乎重合在一起。

  !……是瓷

  “瓷哥哥,我错啦。看到自己的妹妹走入误途,我实在着急了。”,朝吐着舌头,像个乖乖认错的小孩一样站在瓷旁边,手依然死死拽着韩的衣领。

  美怔住了,重逢的喜悦感麻痹了神经,忘记了疼痛,捂着伤口的手缓缓放下,修长的手臂想触碰眼前似假亦真的瓷。

  “你是瓷?”,站在一旁的英吉利打掉了美向前伸的狗爪子,从上到下反复审视着面前的人,令人失望的是无论哪里都和美爱得撕心裂肺的那个人一模一样,整形技术也不至于这么仿真吧

  “从小朝口中应该是这样。”,瓷认真思索了一会,结果脑子里仍是一片空白,一点记忆都没有残留,别说自己的身份了,对对面前的人更是一无所知,“小朝,他们是谁?”

  “瓷,你失忆了?我是美啊!美利坚,我是你的男朋友!”,美再也坐不住了,推开身旁的韩冲到瓷前方,双手颤颤巍巍地握住瓷的手“看着我的脸……你真的想不起来吗……”,美利坚哀求着瓷,声音都带了些许颤音,这是美第二次在众人面前露出脆弱的一面。

  瓷被面前的大老爷们吓得不轻,迷茫的眼睛盯着小朝,想寻求答案“小朝……”

  美也望向朝鲜,往日狡黠的蓝眼睛里装满恳求。

  哎呀,纨绔子弟是在求我吗?这眼睛都要挤出水了吧。

  不过我可不是什么好人。

  朝鲜无辜得看向瓷,“我根本不认识这个人。他还勾搭我妹妹,绝对不是什么好人。瓷哥哥应该不会和这种花花公子谈恋爱的吧~”

  “也对。”,瓷将自己的手从美的手里抽出来,为了表达对美的同情,瓷用手温柔地抚摸着美凌乱的金黄色鸡窝头,面露歉意,宽慰美:“抱歉,我好像不是你要找的那个瓷。你一定会找到那个人的。而且以你这身份估计和我这种平民八竿子打不在一起。”

  “可是你就是啊。”,美突然跪在瓷面前,再次抓住瓷骨节分明的手,一滴滴炽热泪水从美眼眶里流淌着出来,美仰头倔强的看着瓷慌乱的眼睛。

  瓷最见不得别人哭,从前也是,现在也是,“小朝,我记得我好像是有个男朋友吧?”

  “是,是俄罗斯!”,朝心虚了,赶忙扯了个谎。

  “真……”

  “你和我家孩子什么关系都没有。”,英吉利打断了瓷,平静的湛蓝色眼睛与瓷对视,眼神给予了瓷肯定。

  面前还在跪着的美松开了瓷的手,头垂了下来,美的抽泣声很小,断断续续的,一声声狠狠地撞击到瓷心尖,明明是陌生人啊,为什么却感觉像辜负了一个很重要的人。

  “那既然没我什么事了,小朝我们快点走吧。我还挺想见见俄罗斯呢。”,瓷赶忙拉住朝的手臂,想赶忙逃离这里,因为美的哭泣,也因为英盯着瓷时散发的恶意。

  “哎……”,朝为自己的聪明机智感到佩服,“那好吧。韩,我明天再来接你,不过,你可真是把家里的脸都丢光了。”,说完便恶狠狠地瞪了一下脸色惨白的韩,甩头拉着瓷便扬长而去。。

  “你他妈为什么和瓷撒谎?”,望着瓷渐行渐远的背影,美突然暴怒,挥起拳头,笔直朝向英那副事不关己的表情。

  “你真觉得苏会同意吗?别忘了瓷葬礼那天他是怎么打你的。”

  “那是我欠他的。”,美闻言停止了动作,双眼仍然血红。

  “那可不是一时兴起,可是蓄谋已久。”,英飘下了一话“可别忘了东欧和我们西欧的明争暗抢,还有瓷的突然出现。”

  是啊,一切都是那么的巧合。

  在最美好的年纪遇到了永远停止在18岁的你。

  ————————

  抱歉鸽了那么 (*꒦ິ⌓꒦ີ)

  学业压力太重了

  下一章一定甜(我发誓

评论(4)

热度(95)